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屏边县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3:56:00  来源: 红河网

原标题:屏边县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屏边县各乡镇、各部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

玉屏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引领带动全镇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思考学习、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树标杆、作表率。同时,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所包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白河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屏边县“1234”发展思路和目标,积极讨论研究如何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屏边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同时,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落细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奋力谱写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屏边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文旅各项工作中,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谱写屏边文旅发展新篇章。

屏边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各个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目标做好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

屏边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切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以优质的气象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