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 踔厉奋发创佳绩——全州各族各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15:44  来源: 红河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念跟党走 踔厉奋发创佳绩——全州各族各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的红河大地,奋进的足音铿锵。全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收获着丰硕成果,信心百倍地畅谈美好未来,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定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二十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树立‘引领思想、服务需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理念,奋力书写红河青年发展事业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何川说。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建水县普雄乡组织委员段绍敏充满信心地说:“作为一名基层组织委员,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引导各村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从而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

  如今的石屏县哨冲镇,一栋栋崭新的楼房错落有致,乡村道路干净整洁,各项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倍增。“让哨冲镇的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石屏县哨冲镇党委书记马云洪表示,将以“产业优化强支柱、振兴乡村惠民生、党建引领全发展、花腰文化新哨冲”的工作思路,千方百计促农增收,奋力书写哨冲美丽乡村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唯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今年以来,红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推动生产一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该公司生产部部长马磊告诉记者,眼下正组织开展设备技改、技能提升活动,以一流干劲、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常一鸣 周勇)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