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屏边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19:29  来源: 云南网-屏边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屏边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决议公布后,云南省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屏边苗族自治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展开热烈讨论。

  屏边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唐也翔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踏实干事,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奉献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自信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好一名人民的公仆。”湾塘乡党政办工作人员李智子说。

  “百年优异答卷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我将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人民。”县人大办副主任周宇说道。

  全会公报中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让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海国说道:“作为乡村振兴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好职责任务,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霞:“县文化和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推动全县文化高地取得新进步、旅游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文旅融合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文旅对外交流取得新进展。”(李梦宇)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