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县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45:25  来源: 云南网-红河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红河县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红河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祁元松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县委统战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红河县阿扎河乡中心完小教师普美仙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一定会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将我党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融入课堂教学之中,融入教书育人之中。教导学生具有历史视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将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发展的大局之中,负起大国青少年应有的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

  一大早,勐龙村委会的干部群众相聚一起,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在主动服务和融入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和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迤萨镇宣传委员简景华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扎根基层,与2000多名勐龙群众一起,结合勐龙区位和傣族特色,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契机,着手发展集‘观光、体验、美食、民俗’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旅游产业。

  迤萨镇勐龙村委会委员塔艳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道。”(李泽女 赵龙云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