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个旧市政协到保和乡和蔓耗镇开展协调在基层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1:08:00  来源: 云南网-个旧融媒客户端

原标题:市政协到保和乡和蔓耗镇开展协调在基层专题调研活动

近日,个旧市政协副主席杨艳梅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个旧市保和乡斐贾村委会和蔓耗镇蔓耗村委会,开展协商在基层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保和乡斐贾村委会办公场所搬迁现场和蔓耗镇蔓耗村老派出所厕所重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协商议事会,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评价了试点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就下一步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中,市政协副主席杨艳梅进行了专题发言;村委会代表就两个项目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作了回应发言。大家围绕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既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又充分进行了交流互动,就更好地完成保和乡斐贾村委会办公场所搬迁建设和蔓耗镇蔓耗村老派出所厕所重建项目形成了共识。

杨艳梅指出,市政协开展协商在基层活动,目的就是围绕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盯民生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助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得到落实;聚焦民生改善,促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困难得到解决;聚焦基层社会治理,助力涉及民生的公共事务、公众利益问题逐步解决。同时,谋划好明年“协商在基层”工作,紧扣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推动个旧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马文宏 王悦玮)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