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罗萍主持召开2021年州政府党组第1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0:38:16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罗萍主持召开2021年州政府党组第11次会议

  9月4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2021年州政府党组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州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心怀“国之大者”,推动“两个维护”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把廉政之风、廉政之制、廉政之责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政府清廉护航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应战”的魄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把“不敢腐”的震慑放得更大,把“不能腐”的笼子扎得更紧,把“不想腐”的防线筑得更牢,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发挥“头雁效应”,毫不松懈纠“四风”,转作风,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检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腐败问题敢于“亮剑”、做到“零容忍”,发挥反面典型震慑效应。要坚持以上率下,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具体、抓深入。州政府党组成员要净心律己、防微杜渐,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统揽把控能力,管好下属和身边人,保持良好生活作风和健康生活情趣,不断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王陶 尚秋媛)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