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罗萍到蒙自市群乐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6:19:34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罗萍到蒙自市群乐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8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到蒙自市文澜街道群乐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要求党员要铭记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做好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罗萍先后到群乐社区景观河小区、长河天骄小区、塞纳公馆小区等地,对小区沿街路面、绿化带进行卫生清理,并入户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与街道、社区干部深入交流,听取对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罗萍指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历史传承和创新发展,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硬性要求和具体措施,是助力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活动的开展,把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强,让基层战斗堡垒更具活力,发挥更强大的作用,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

  罗萍强调,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入社区的发展实践,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盯“服务”这个核心关键,搞清楚基层和群众需要什么、我们能为基层和群众提供什么、怎样组织开展服务,通过服务来实现对群众的教育和引领。要认真抓实工作推进,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通过报到服务,壮大社区治理力量、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增强为民服务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认真对接社区群众需求,积极认领服务项目,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州委常委、副州长苏福厚,副州长李国民,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参加。(记者 黄传龙 实习记者 侯建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