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洪正华任蒙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40:24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洪正华任蒙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5月24日,蒙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田永江宣读任职通知,州委书记洪正华任蒙自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田永江对红河州委在党管武装方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传统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新的起点上,蒙自军分区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把抓好党管武装作为看齐追随的自觉行动,确保国防动员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刻把握当前安全形势对国防动员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夯实国防动员基础,毫不放松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常态化系统化抓好抢险救灾和应急维稳能力的提升。要聚智聚力抓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工作,紧抓快干,确保质量和效果。要同心同德增合力,凝聚起强国兴军、富民兴滇的强大力量。

  洪正华表示,担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与蒙自军分区党委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区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广大民兵,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党管武装落实,坚决聚力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坚决服从服务大局,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推动红河州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红河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州领导罗萍、普绍忠、聂明、安治强等出席;蒙自军分区司令员张文伟出席,政治委员陈智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