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姚国华会见中信集团朱鹤新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7:00:00  来源: 云南网-中国红河网

原标题:姚国华会见中信集团朱鹤新一行

州委书记姚国华在元阳县会见了到我州进行定点扶贫调研的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任生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拓展深化各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自1992年对口帮扶我州及元阳、屏边两县以来,中信集团始终情系红河,把定点扶贫作为政治任务和企业的社会责任,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76亿元,精准实施了产业发展、技能培训、党建扶贫等488个帮扶项目,并在干部培训和选派、自然灾害救助等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帮助支持,为红河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朱鹤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我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姚国华表示,今年以来,红河州委、州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有力有效,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态势明显。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中信集团在产业扶持、消费扶贫、社会民生事业帮扶、干部选派、党建扶贫“双推进”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中信集团扎扎实实帮扶红河,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基层一线,是红河州在脱贫攻坚战中最坚强有力的战友。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中信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有色金属加工、绿色食品加工、消费扶贫、干部选派和培训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支持,为红河州巩固脱贫成效、开启边疆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大助力。

朱鹤新对红河州委、州政府给予中信集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集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等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等重点,在各领域持续提供帮助、支持,助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元阳县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见。(程丽银 李易)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