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姚国华会见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4:39:00  来源: 云南网-中国红河网

原标题:姚国华会见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一行

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一行,双方就州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姚国华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于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财经大学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和发展上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说,红河是少数民族自治州,具有千年哈尼梯田、百年滇越铁路、百年开埠通商、百年云锡矿业等靓丽的历史文化名片,对外开放历史悠久,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目前红河州经济总量在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居第2位,全州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广东财经大学进一步关注、支持、帮助红河,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平台、人才等方面优势,围绕红河开放发展、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于海峰对红河州委、州政府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承担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责任义务,积极鼓励和选派更多人才到红河交流学习,支持红河发展。

副州长罗荣旭,州委组织部、州教育体育局、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程丽银 李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