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蒙自米线节石榴节将跨国庆黄金周举行
蒙自国际马拉松赛10月3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9:36:09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9月4日,“第六届中国·蒙自过桥米线节”“第十六届蒙自石榴节”暨“2018年蒙自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云南广播电视台举行。今年蒙自过桥米线节、石榴节将跨国庆黄金周举行;2018年蒙自国际马拉松赛10月3日开赛。

  “第六届中国·蒙自过桥米线节”“第十六届蒙自石榴节”将于9月22日—10月13日在蒙自举办。活动将以更新颖的形式,在视觉、味觉、听觉等方面充分展示活力蒙自的无穷魅力。活动内容共有开幕式暨迎宾晚会、蒙自过桥米线文化制作技艺颁奖晚会、过桥米线线上线下销售、美食、百果、文创商品展等19项内容。其中“百年过桥天下一碗”主题系列活动不仅能让游客品尝到最正宗的过桥米线,还能现场体验过桥米线最传统的制作技艺,全面深入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蒙自过桥米线文化;蒙自故事三部曲之红色现代芭蕾舞剧《不忘初心查尼皮》的首演则是此次活动的亮点;石榴王评比作为“多籽多福福至蒙自”主题系列活动将延续蒙自传统石榴文化,邀请游客一同见证“2018年蒙自石榴王”的诞生;吃石榴比赛让游客在品尝甜甜的蒙自石榴之余,也把大把的 “幸福”融在心里;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3日在蒙自文澜公园开跑。今年的赛事级别和规模都将比去年有所提高。赛前预热的“跑者之夜”将让众多“跑迷”们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无眠之夜。

  记者 胡彦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