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红河州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9:42:00  来源: 云南网-红河网

  中共云南省委决定:赵瑞君同志任中共红河州委书记

  李兴华宣布省委决定 赵瑞君讲话 罗萍主持 王刚普绍忠聂明出席

  9月19日,红河州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决定:赵瑞君同志任中共红河州委委员、常委、书记,洪正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红河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赵瑞君讲话,罗萍主持,王刚、普绍忠、聂明出席。

  会议现场

  李兴华在讲话中指出红河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好赵瑞君同志的工作;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见效,奋力开创红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切实强化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不懈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保证高质量发展。 

  李兴华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决定

  赵瑞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到红河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把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奋发有为、造福百姓的强大动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扑下身、扎下根、沉下心,心无旁骛、埋头苦干,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全部激情、全部能力都奉献给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奉献给勤劳质朴的红河人民。

  赵瑞君讲话

  “踏上新征程,绘制新画卷。”赵瑞君说,将满怀到了红河州就是“红河人”的笃定心态,大力弘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精神,把全部的身心融入到推动红河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到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怀奋进之志,担当实干谋发展;心怀为政之本,持之以恒惠民生;心怀敬畏之心,清正廉洁做表率,与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把红河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竭尽全力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谱写红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红河贡献。

  罗萍主持

  罗萍代表州级四套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州委对全州工作的统一领导,全力支持好赵瑞君同志的工作,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创新务实,共谋“十四五”新发展。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领导,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