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凌晨,开远上演一场深夜抢修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7:00:00  来源: 云南网-美丽开远客户端

原标题:凌晨,开远上演一场深夜抢修战!

近期,由于持续降雨,开远市落云路上的10千伏落云线042线路4号电缆分支箱受潮。运维人员巡视发现紧急缺陷,如不及时处理将对居民用电造成影响。

针对此问题,6月27日凌晨,南方电网云南红河开远供电局派出抢修人员连夜对4号电缆分支箱进行更换,全力保障居民安全用电。

凌晨0点30分,在10千伏落云线042线路1号环网柜工作现场,开远供电局配电管理一所运维抢修一班副班长艾潇正和同事对落云线042线路一号环网柜进行停电操作。

“断开10千伏落云路042线路一号环网01E断路器。正确,执行。”艾潇和同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操作,顺利将相关电力设备转至检修状态,并立即组织电力抢修人员对电力设施开展更换工作。

而在营配指挥中心大厅,作业调控组班长李幸锴通过视频监控屏,认真细致地做好作业人员的远程监控,确保工作现场作业正确规范。此次紧急消缺,开远供电局提前做好相关停电区域用电客户走访工作,共计投入各专业抢修人员40余人。

截至6月28日清晨3时31分,在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停电设备已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近年来,开远供电局持续优化电网网架结构,对老旧电力设备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本次老旧电缆分支箱更换为环网柜,将会给4600多户居民和商户带来生产、生活用电的“新体验”,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

深夜抢修保供电

民生温度吹不散

“电力蓝”你们真棒!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