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绿春: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0:21:23  来源: 云南网-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党建动态】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15日,绿春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会,学习会议精神,砥砺精神风貌,发挥余热当好会议精神“宣传员”。绿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忠诚同志为老干部进行了原文领学,共有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学习。

  集中学习会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逐字逐句地研机析理,在学深、学透、学懂上下足功夫。参与集中学习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老干部李开发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该怎样继续赶考”。老干部衡敦英发言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我倍受鼓舞。老干部白丕冉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政治任务,我们将在今后的党支部“三会一课”中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离退休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红心不变,忠爱于党。”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绿春先锋)

  作者:李普成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