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绿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0:27:55  来源: 云南网-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绿春县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绿春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分析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相关防控工作。县委书记龙刚主持会议。

  会上,龙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卢春剑、李成昆、朱繁荣、白迷诺四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三个需要”等重要内涵。认真制定宣讲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利用县级主流媒体平台,借助“万名党员进党校”等载体,精心组织,多途径、多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还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寒冬送暧、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县乡人大及政协换届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家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属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大兴镇、戈奎乡党委书记;阿迪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西哈腊衣村党支部书记,东城社区副主任列席会议。(王再君)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