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第二梯队队员抵达河口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7:24:12  来源: 云南网-河口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顺利交接!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第二梯队队员抵达河口

  10月13日,红河州强边固防突击队第二梯队队员顺利抵达河口,与此同时,第一梯队队员圆满完成强边固防任务于今日返程,新老突击队员的顺利交接,为河口县的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天下午,州级强边固防突击队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的队员们齐聚一堂,分享经验,总结成果,各梯队的代表先后发言,讲述了强边固防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新队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老队员艰苦奋斗的精神,扎实开展好强边固防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于洋参加座谈会并对第一梯队队员在河口工作期间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河口防控压力巨大、防控形势严峻、工作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展现出的坚强意志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新队员的到来,于洋表示欢迎,同时要求他们要继续秉持第一梯队队员的优良作风,在强边固防事业上做出新的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投入到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严防死守,切实守好边、守住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胸怀大局敢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指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融入当地强边固防工作中去,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政治敏锐性,随时做好同各类涉边违法犯罪做斗争的准备,要团结协作讲奉献,团结当地各界力量,齐心协力,构筑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要强化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全体突击队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的思想,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妥善处理好涉边涉外人员的各项工作,同时,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与突击队员的对接沟通,做好突击队员的服务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龙艳主持座谈会,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座谈会后,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强边固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业务培训,有效加强突击队员的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