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屏边:学习劳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1:49:00  来源: 苗乡屏边客户端

原标题:屏边:学习劳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为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激发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前往金平县、建水县、蒙自市交流学习。

三天时间,劳模交流学习团先后走进金平县刘富珠劳模创新工作室、建水县云岭工匠肖春魁工作室、建水县向炳成劳模创新工作室、蒙自市劳模荣誉室、职工服务中心、职工驿站、工人文化宫等地。无论是致富增收、革除陋习,还是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劳模们都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观摩的创新工作室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今后一定将本次学习到的经验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创新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劳模在创造、创新、创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劳模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发展,进一步引导劳模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群众开展技术创新、发明创造,为屏边县跨越发展建功立业。(作者:宋安旭)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