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开远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撸起袖子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8:09:22  来源: 云南网-美丽开远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 | 开远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撸起袖子办实事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开远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

  学党史、办实事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

  上党课清沟渠

  学习实践两不误

  为美化乐白道街道怡里村人居环境和保证车辆行驶安全,4月22日,开远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村里,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与怡里村党总支的党员们共同参加了讲党课、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后,来到路边排水沟,铲除排水沟中的泥土、石块、杂草等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热闹繁忙的劳动场面。党员们认真细致的清理,为群众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作出良好示范。

  开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撸袖子干劳动

  与群众心连心

  近日,开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和营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分成3个小分队分别开展活动,第1小分队到冲门村协助群众打扫村内公共卫生,巩固和提升人居环境;第2小分队到格勒冲村帮助农户摘沃柑,和群众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第3小分队到格勒冲村和农户一起收土豆,虚心向农户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干部职工们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管委会:

  保持初心干事业

  知行合一践使命

  近日,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就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再次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

  开远市统计局:

  学党史办实事

  清环境促文明

  近日,开远市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清环境、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灵云村委会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开展清扫工作。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清理砂石砖块、有的运送垃圾……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同时,家也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干净优美的卫生环境、为开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用实践坚定信念

  用信念武装头脑

  开远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