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河口:小小提示牌 文明新风大能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1:22:3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贵花)环境卫生是城市的“名片”,为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切实做好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文明养犬等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县结合本地实际制作了一批印有中文、越南语、英语的三语提示牌,遍布县城各个区域。以小小温馨提示牌的形式提醒广大市民、游客保护环境、爱护花草、共建美丽家园。

小小提示牌 文明新风大能量。供图

  据了解,用三种语言制作文明提示牌上是为了更好地提示让来河口游玩的游客和本地市民规范自身行为,自觉保持城市环境卫生、爱护公园内一草一木。

  据悉,河口县之前设置了中越双语文明提示25块,文明提示宣传画45份。新增设中越英语提示牌80个。小小温馨提示牌用美丽的外观、人性化的言语提醒市民,从细节上感化市民,传递文明正能量,共创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