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个旧市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21:00  来源: 红河网

原标题:个旧市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从英模人物身上找到努力的方向,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雄健的精神作支撑,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每天清晨,伴随着“村村响”大喇叭里清脆洪亮的声音,个旧市卡房镇头道水村的村民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卡房镇共有‘村村响’大喇叭95个,覆盖全镇17个村委会(社区),利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让党的思想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大家的反响都很好。”卡房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村村响”不仅是农村宣传的重要阵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的声音传入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共个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整理编制了《风雨来袭时最可靠的主心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正确党史观”观党史》等3段党史理论音频,通过全市9个乡(镇、街道)的404个“村村响”大喇叭进行播放。

连日来,个旧市各乡(镇、街道)的村(社区)结合各自实际,分时段播放党史理论音频,讲述红色故事,奏响红色强音,通过“村村响”大喇叭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田间地头,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受教育的群众达10余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吕婷)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