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个旧市人民医院药剂科晋级全国药学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40:00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个旧市人民医院药剂科晋级全国药学总决赛

近日,在由中国药学会主办、全国医药经济信息网承办、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全国药学服务经典案例评选活动云南省选拔赛”中,个旧市人民医院药师王新宇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场经验,以全省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获云南省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论剑’——全国药学服务经典案例”评选比赛已成功举办多届,该赛事以助推医院药学发展为目标,旨在巩固和推进医院药学队伍的理论和实践技能水平,促进医院药学服务贴近临床、服务患者,培养造就一支爱药学、懂专业、有担当、敢作为的生力军。个旧市人民医院药剂科接到参赛通知后,积极备战,对参赛案例组织团队进行多轮修改,最终提交以《方寸之间见成败 细微之处显真章》为题的典型案例参与云南省初评,并从全省23家医疗机构提交的36个经典案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省选拔赛资格。

全省选拔赛采取选手现场演讲、评委点评、专家现场共同打分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赛场上,王新宇沉着冷静,在案例分享的过程中一气呵成,表现突出,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水平,最终以92.65分排名该项比赛第二名,荣获一等奖,并将于今年内代表云南省参加“2021年全国药师周”期间举办的“论剑——2021年药学服务经典案例”全国比赛。(温翔)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