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金平县人民医院与上海同仁医院开通快手直播解答妇科疑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8:48:00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自2020年7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与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合作共建以来,金平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院前院内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创下了多个金平县首例的辉煌成效。

  2020年9月,该院开展首例永久双腔起搏器的植入术,10月开展首例房颤药物复律治疗; 11月首次护送2名患者到上海同仁医院进行治疗,为一名重度心衰EF(左室射血分数)明显降低患者进行了CRT-D植入术治疗,为一名阵发性室上速合并阵发性房颤患者进行了射频消融术治疗。12月,该院再次护送2名阵发性室上速的患者到上海同仁医院进行射频消融治疗。4名患者在上海同仁医院治疗期间,得到了同仁医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和精心治疗,均已康复。上海同仁医院与金平县人民医院医疗合作共建,后者诊疗水平得到长足发展,为边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活动现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广大女性日益重视自己的健康管理,即使在日常生活中十分注意卫生,还是躲不过妇科疾病的纠缠。那么,究竟怎样预防妇科常见病?如果防不胜防不幸“中招”,又该如何治疗呢?为了解决广大边疆女性朋友的疾苦,近日,在金平县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云南金平分院),县人民医院妇科医务人员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妇科专家通过快手直播平台就妇女常见病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龙进勇院长受邀在上海同仁医院“大健康 智慧公益直播厅”现场做客并致辞,执行院长胡洪亮观摩金平直播现场。

  本次直播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妇科专家孙旖为金平县人民医院妇科医务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相关妇科疑难问题,孙旖专家结合专业经历和临床经验,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知识、防治手段,并就网友及现场人员提问进行解答,其诙谐幽默的解答方式和充满激情的风格,让在线听众不停点赞,获得大家的热烈回应。

  活动现场

  本次线上直播历时1个小时,孙旖专家除了解答疑问外,还与金平县医务人员分享了妇科相关研究与案例,与金平县妇科临床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密交流,尤其是针对妇科疾病的治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金平县妇科疾病诊疗给予了很好的指导,金平县现场医务人员深受启发。

  据介绍,金平县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好快手直播等媒体平台,借助上海同仁医院专家优异技术力量,为更多边疆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云南网通讯员 曹绍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