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和涛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0:36:00  来源: 彩云红河谷客户端

原标题:和涛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和涛调研红河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罗冲开,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和涛先后深入红河县锦泽制衣、云百草药业、酷爱哈尼梯田红米、红河糖业、天浩矿业、道源石膏、佳辉燃气等多家企业,查看车间、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用工需求、复工复产等情况。

看到生产车间都在铆足干劲抓紧复工、加快生产,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涛对各企业大干快上的良好状态给予肯定,并强调,各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发展思路,全力扩大产能、抢占市场,持续把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在锦泽制衣公司,和涛重点察看了车间生产作业开展情况,他强调,公司要立足长远发展,积极拓展内外市场,扩大覆盖面,千方百计提升市场占有率,壮大公司发展规模。在酷爱哈尼梯田产业发展公司,了解到企业新研发的产品已进入市场调研阶段,和涛鼓励企业持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用好用活区块链等大数据、互联网技术,构建可视化智慧农业,推进数字赋能,快速开辟更多市场空间。在红河糖业公司,和涛实地参观了红糖生产线作业情况,和涛希望企业系统性谋划制定红糖销售方案,打造专业糖产品销售团队,探索依托线上热门的直播平台,通过“网红带货”以及招商引资渠道拓展延伸线上线下产业链的方式,提升产品知名度,提高产品销售范围,走出红河红糖销售新路子,不断提高糖业公司效益。

和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全面了解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和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马龙山)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