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来开远,“醉”入氧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7:42:26  来源: 云南网-美丽开远
   原标题:来开远,“醉”入氧中

  11月24日,“中国天然氧吧”2020年创建活动发布会暨第二届产业发展大会在弥勒市举行,我州开远、蒙自、个旧等12个县市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加上已于2019年创建成功的屏边县,全州所有县市成功创建为“中国天然氧吧”,红河州成为全国第二个“天然氧吧城市”、首个“天然氧吧州”。

  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天然氧吧绿皮书》和“中国天然氧吧打卡目的地”入围情况。北京市延庆区、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县老头山自然保护区、黑龙江省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及红河州12个县市等79个获评2020年度“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依次接受授牌。

   发布会现场

  市委书记孔劲松(中)代表开远市接受授牌

  快为开远喝彩点赞!

  接下来

  跟着小美的镜头

  一起体验

  视觉上的开远“天然氧吧”

  春日的泸江河畔生机勃勃

  夏日的凤凰湖边清爽怡人

  一汪南洞水碧波荡漾

  一座凤凰山实现美丽蜕变

  绿树成荫的开远惹人爱

  近年来,开远市绘就了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开辟出一条绿色脱贫的“开远路径”。天空湛蓝空气清新,碧水绿树相互映衬,草绿花香沁人心脾,城乡处处呈现出繁花似锦的醉人景致。极目所致,青黛色的群山连绵不断,蜿蜒的河水静静流过。群山、河水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生态秀美、绿意盎然的动人画卷。

  来开远

  “醉”入氧吧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