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王刚到个旧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48:00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王刚到个旧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红河州委副书记王刚到个旧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发展蓝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红河担当、作出红河贡献、发扬红河精神。

在中央民族大学附中红河州实验学校,王刚与学校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不懈奋斗。在大屯街道幸福小区,王刚向社区群众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并要求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全会精神融入社区治理的具体工作,让每一名搬迁来的群众都能安居乐业。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刚强调,个旧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科学谋划好个旧市“十四五”宏伟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思想、力量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车安达)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