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政协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00:00  来源: 云南网-中国红河网

原标题:州政协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在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聂明率州政协慰问组到屏边县开展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农民工送去暖心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聂明来到新现镇派出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杨伟亮,了解他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对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他继续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应对疫情,发挥出作为人民坚盾的公安风采,继续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困难农民工杨美芳家中,聂明与她亲切地拉起家长,事无巨细地询问其工作收入、身体状况、社会保障、子女就学等情况,并鼓励她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依靠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并要求工会组织要积极作为,主动关心困难农民工,尽可能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脱困。 (寸琦)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