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头图 >> 正文
国庆期间,云南蒙自碧色寨向你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1:57:00  来源: 云南网-今日蒙自客户端

原标题:国庆期间,云南蒙自碧色寨向你发出邀请

遥远的边塞撕开了一个口子,异域的法国风情卷着傲气,扑进了凝结多年的民族风范的怀里,兴起了一段独特的历史进程。时间的无情流逝,风雨的反复洗刷,让那个时代特有的法国建筑的红瓦、橙墙和灰地砖在夕阳下越发有味道。

在伟大祖国七十一华诞到来之际,碧色寨景区将丰富国庆活动,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十一黄金周景区内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特色活动。

个碧石铁路材料厂 

个碧石铁路材料厂位于碧色寨景区内文博街W-8号,国庆期间在个碧石铁路材料厂组织开展“滇南异彩,碧色风华“特色文艺活动,用演艺的方式讲述碧色寨故事,舞动青涩芳华。

节目单

序·百年风华

马帮·恋歌

鱼鳞·遗音

服秀·流彩

芳华·记忆

碧色·醇香

红河·腾飞

尾声·与国同庆

碧色影像(加波公司)

加波公司位于碧色寨景区内北正街B-12号,国庆期间在加波公司开展“观芳华,忆芳观”影活动。凭景区宣传单购票赠送碧色寨天然山泉水一瓶。

财神庙广场一鸡蛋花市集

国庆期间在财神庙广场开展“鸡蛋花市集”活动,市集包含特色美食、地方特色商品等,让您在市集中感受地方特色。

安南咖啡

安南咖啡馆位于碧色寨景区内南正街N东-2号,主要经营越南特色的滴漏咖啡、手冲单品咖啡、气泡咖啡、越南果干、网红饮品,以及安南泡面和披萨等。

凭景区宣传单到安南咖啡馆消费可享受国庆期间优惠活动。

隧道旅拍

隧道旅拍店位于碧色寨景区内菜市街北-2,可提供拍摄、服装租赁、服装售卖,照片冲洗、文化衫印制,DIY私人定制相册等服务,凭景区宣传单进店消费,可享受所有服务八折优惠。

梵间人文艺术酒店

梵间人文艺术酒店位于碧色寨景区北正街B-1号,内含鲜榨水果吧、文创精品、高端调酒吧,欢迎您的莅临。

交通方式 

国庆期间到达碧色寨景区的车辆统停靠到景区指定停车场,游客将乘坐观光车往返于景区与停车场。一条蜿蜒曲折,色彩斑斓的山林景观道路,邀你迎坡而上开启一段独一无二的邂逅之旅。

乘车点

1、碧色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乘车点(新蒙草线)

2、景区入口候车点

3、蒙自海关分关旧址旁候车点

新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入口(往返)

新游客服务中心——蒙自海关分关旧址(往返)

国庆小长假,快去碧色寨打卡吧~(蒙自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