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姚国华会见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1:09:00  来源: 云南网-中国红河网

原标题:姚国华会见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一行

9月21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弥勒市会见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季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药材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见现场

康恩贝是一家以现代中药和植物药为核心业务的制药企业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中药十强。近年来,集团以产业为依托,在云南、浙江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建设十余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并在我州投资成立了泸西希康银杏开发有限公司和云南云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会见现场

姚国华对胡季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康恩贝集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红河州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红河州生物多样性特点突出、中药材资源种类丰富,具有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优势。当前,红河州正按照云南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思路,深入推动红河现代产业发展,其中,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已成为我州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同时,云南省滇中城市群发展为红河带来了重大机遇,弥勒市和泸西县等北部县市交通通达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我州将致力打造的滇中绿色发展强市和工业发展重点区域。希望集团深度考察红河,紧盯产业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在弥勒市和泸西县拓展生产线,做大做强业务,不断深化与红河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胡季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下一步产业布局方向。他表示,红河州风光迷人、气候宜人,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在与红河州泸西县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扩大中药材种植规模,寻找更多合适的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助力红河产业建设和经济发展。

吴世雄、周踊,泸西县、弥勒市及州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程丽银 倪琴)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