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口县网格化管理精准整治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5:12:00  来源: 云南网-中国红河网

原标题:河口县网格化管理精准整治环境卫生

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涉及千家万户、方方面面和每一个角落。河口县采取网格化管理、包片包干、分区域分时段实施等方式,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社,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大力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

连日来,无论是在乡镇、农村,还是在城市街道,随处可见机关和农村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有的拿起铁铲、锄头、扫帚等工具,对公共场所路面、背街小巷垃圾进行清扫,有的对沟渠淤泥进行清运,有的对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不仅如此,河口县还在每周四定期开展一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动员全县机关干部职工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卫生责任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组织18支文艺队200余人为爱卫行动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各乡镇、农场管委会以村民小组、居民小组为单位,发动村(居)民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沟渠,清扫垃圾死角。同时,加强对除害防病知识的宣传,增强群众自我健康卫生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卫生公共道德,形成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的社会风尚。(黄传龙)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