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异龙湖徒步公益筹款活动在云南石屏县正式起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0:03:00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记者 贺凯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黄磨西 黎安婷 贺凯)9月1日8点30分,2020年云南希望行动——异龙湖徒步公益筹款活动启步仪式在异龙湖广场举行,云南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此次活动以青少年公益环保为主题,旨在推动海内外各界对云南青少年生态保护公益事业发展的支持,进一步展示我省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

 

 

活动现场。记者 贺凯 摄

  在启步仪式上,徒步志愿者代表从共青团红河州委书记李媛、云南青基会副秘书长王磊手中接过队旗。共青团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沈光鑫宣布活动起步。

活动现场。记者 贺凯 摄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来自全省的志愿者将一起走过风景旖旎的高原湖泊,领略荷塘倒影,花香满径的“异龙湖”风光。一路走一路话公益,做环保,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活动现场。记者 贺凯 摄

  本次徒步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石屏县人居环境提升,实施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希望卫生间”项目。“希望卫生间”项目可以有效除去和杀灭寄生虫卵及病菌,抑制蚊蝇孳生,达到粪便无害化处理,有效地杜绝传染病的发生,能够极大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和居民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