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罗萍:推进能通全通 互联互通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0:35:00  来源: 红河日报

原标题:罗萍主持召开红河州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8月21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州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她指出,要克服困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加快推进“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建设。

罗萍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全州“能通全通”工程建设进展良好,“互联互通”工程前期工作成效明显。但当前正值雨季,施工难度加大,完成今年既定的“能通全通”工程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想方设法加快推进“能通全通”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罗萍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不放松,在今年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加强工作调度,强化保障措施,抢抓雨季过后的施工黄金期,压实压紧工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把施工方案细化到每周、每天,科学组织施工,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放松,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下大力气破解制约项目加快推进的难题和关键因素,着力解决好征地拆迁、砂石料供应保障等方面困难和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抓推进,加强跟踪督促落实,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州级有关部门、各县市政府汇报了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推进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