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扶志扶智双推进 重庆大学援建绿春一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7:35:08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供图

  7月3日下午,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一中举办了重庆大学援建绿春一中扶志扶智项目汇报演出暨2020届学生会·社团老队员欢送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重庆大学驻绿春县扶贫干部谭利亚书记、绿春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来然、重庆大学研支团的支教老师以及来自重庆大学前锋班、各社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活动现场 供图

  学生们为此次欢送会准备了众多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陈来然代表绿春一中向重庆大学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还寄语现场的同学要再接再厉,不断丰富一中的校园文化生活。重庆大学驻绿春县扶贫干部谭利亚书记代表重庆大学驻绿春县扶贫干部和支教研究生表达了对一中师生辛勤付出的赞赏,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光彩。

活动现场 供图

  据悉,重庆大学一直对绿春一中进行帮扶,先后援建了重庆大学前锋楼、复兴楼,并与绿春一中共同打造了重庆大学·绿春一中·前锋合唱团、前锋篮球队、前锋班和都玛舞蹈团等扶志扶智项目。同时,还每年定期选派优秀支教研究生到一中支教,不断改善学校的软硬件条件,丰富绿春一中师生的校园文体生活,提高绿春一中学生的文化素养。

  未来,重庆大学将一如既往做好扶贫扶智工作,为绿春走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云南网通讯员 蒋成陶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