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红河自贸新时代 面向东盟的加工制造基地——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云招商”推介活动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5:18:39  来源: 云南网

  如果到红河投资,您最关心的是啥?是区位优势?资源环境?政策扶持?还是物流人力成本等等......

  您会怎么办?找百度?查官网?找中介?托朋友?太麻烦了!请关注关注我们即将在4月27日(周一)举办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云招商”推介活动,有啥问题我们在线上与最专业的人直接交流,那不“香”么?

  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商务研究院承办,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理委员会与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协办的2020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云招商”推介活动红河片区专场,将于4月27日举办,诚邀各商协会、企业、投资者“莅临”参会。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

  红河片区是2019年8月2日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三片区之一,于8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东南边陲、国家级一类口岸——河口县境内,标志着红河正式迈向自贸新时代。

  河口县是国家重要的沿边开发开放边境城市,是云南省沿边三大黄金口岸之一。不仅是云南省目前既通高速公路又通铁路的唯一口岸,也是国家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及口岸枢纽。同时中越“两廊一圈”昆明—老街—河内—海防经济走廊内联外通国际大通道互联互通已经形成。河口岸已成为我国西南地区面向越南及南亚东南亚国家出口生活日用品、农产品、机电设备等重要的口岸通道,发展面向东盟的加工制造基地未来可期。

  招商引资政策

  红河片区招商引资优势潜力明显:一方面出台了招商引资20条,就用地保障、税收奖励、通关便利化等制定了全方位的投资优惠;另一方面针对入驻红河片区的新办企业,应缴纳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实行“五免五减半”优惠,对企业缴纳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予50%—80%的奖励;同时帮助入驻企业可聘用外籍劳务工人,人力资源、人工成本具有较大成本优势空间。

  活动安排

  本次红河片区“云招商”推介活动将带各位商协会领导者们、企业家们、投资者们到红河片区“云”考察一番,并邀请了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陆盛荣局长带领大家重点了解红河综合保税加工与天然橡胶综合利用的相关情况。活动期间我们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各位参会嘉宾可随时在评论区内与我们进行互动,您还在等什么?2020年4月27日14:30,更多红河片区的“干货”值得您们期待哦!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