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金锣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在弥勒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1:31:36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金锣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在弥勒开工

  4月20日,云南红河金锣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举行。

  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出席并讲话。

  据悉,该项目位于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占地150亩,建筑面积4.93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可直接解决劳动力就业约1600人,可间接带动约10万农户增收致富。

  罗萍指出,近年来,红河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和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决策部署,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进规模化、产业化养殖,加快畜牧业发展方式转变,使得畜牧业保持了较强增长态势,成为红河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州将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以务实的作风、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好、配合好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全程、全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携手前行、全力攻坚,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李国林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猪产业发展,先后采取系列措施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红河州历来是我省畜牧业大州,本次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加快红河州和弥勒市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积极给予帮助支持,争取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助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郑培清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红河州委、州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和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企业将全力以赴尽快建成投产,为云南绿色食品牌建设和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出席仪式,副州长周踊主持。

  开工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弥勒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等参加。(记者 程丽银 李易)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