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元阳县全力做好返岗务工人员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22:34:36  来源: 云南网

  为全力保障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复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严格按照点对点运输、一站式到达的运输组织方式,全力做好务工人员包车运输保障工作。

  为保障工人安全健康返岗,元阳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迅速行动、稳妥推进,有序做好农民工复工复产返岗运输保障工作,对集中出行、方向一致的农民工进行实名制登记,经登记汇总相关信息后组织具备资质的客运企业,采取“点对点”的包车运输方式,积极协调对接运输企业全力做好运输保障服务,并要求乘客乘车前需按照防疫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并自觉佩戴好口罩,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运输企业安全有序乘车、发车。

  “跨区域包车由县交通运输局统一协调组织,全力确保了元阳县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的规范有序,避免了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从而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安全。 ”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队队长李修旺说,为全力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一直坚守在客运站,指导运输企业做好车辆秩序维持、车辆安全检查、乘客安检等工作,同时我们24小时值班执勤,加班加点办理包车手续,以保障农民工的运输车辆安全、及时出发。

  据悉,2月18日至今,元阳县交运局已办理农民工返岗包车100余辆次,运送3000余名农民工赴广东、浙江等地返岗复工。同时,各乡镇也相继开始办理务工人员复工复产返岗包车运输手续。

  云南网通讯员 邵浩然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