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暖心!开远市免费向城乡居民发放5万余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5:11:5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普腾中木 通讯员 马俊涛)为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给全市城乡居民特别是低保户、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等城乡低收入困难群体提供有效的疫情防控保障,帮助他们做好疫情个人预防。2月3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委、市政府多方协调,紧急调入5万余只口罩,免费分发到全市7个乡镇(街道),缓解城乡居民个人疫情防控之急。

开远市免费向城乡居民发放5万余只口罩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灵泉街道崇文社区,工作人员一家家敲开社区居民的门,一边给他们发放口罩,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嘱咐大家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

  崇文社区居民刘光群听完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接过社区工作人员专门送来的口罩,高兴地说:“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为我们送来了口罩,还为我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知识,真的非常感谢。”

  在乐白道街道凤凰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低保户及困难户家中,送去满满的关怀和爱。

开远市免费向城乡居民发放5万余只口罩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凤凰社区居民吴金仙这几天正为买不到口罩发愁,当她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口罩时,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及时给我们送来口罩,有了他们的关心,我们面对疫情也不害怕了。”

开远市免费向城乡居民发放5万余只口罩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疫情无情,人有情。下一步,开远市委、市政府将本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继续加强口罩采购和调运力度,力争早日满足全体市民对口罩的需求。

开远市免费向城乡居民发放5万余只口罩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