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检查组到蒙自团结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6:00:21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州检查组到蒙自团结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近日,州级分管教育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州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等组成检查组,到蒙自市团结小学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校后就直奔小学东门的值班室。在值班室中,检查组成员对是否安装一键式报警系统、是否与公安部门成功联网等进行了询问。走出值班室,检查组又视察了学校的车辆停放区域和学生滞留区域,听取了学校安全办负责人员的介绍。紧接着,又到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进入食堂,穿戴好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后,检查组视察了厨具堆放区、食品留样区、仓库、厨房操作区、食堂窗口等区域,细心听取了汇报并不时提出问题。

  在安全工作检查的最后一站团结小学南门,检查组成员看着学校门口道路上不断驶过的各种车辆,又再次询问起关于学生上下学的校门口安全保卫工作,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护学岗”、流动巡查以及路口教师的道路引导等安保工作,还有近期特警在学生上学及放学时段到校园门口值勤的情况。

  在对团结小学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后,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采取的措施表示认可,并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定要事无巨细,努力做好安全工作。(杨洁)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