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姚国华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6:01:00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原标题:姚国华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姚国华(左)看望州政协原主席李保文

  近日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带队先后走进红河州老干部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州委、州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4日与8日,姚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州政协原主席李保文、州政协原主席段登陆家中走访慰问。“身体是否健康?”每到一处,姚国华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我州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征求他们对当前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姚国华表示,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余热,共同推进红河各项事业发展。

  “各民族要相互尊重,统一到党的领导、统一到宪法下来。”1月8日下午,姚国华来到位于个旧市沙甸街道的州伊协副会长马柱宽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其所经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感谢其对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州民族宗教界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决拥护社会主义、拥护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在我州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及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程丽银 李易)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