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进农家”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0:34:17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进农家”集中示范活动

为当地群众写春联

  1月6日,红河州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法律进农家”集中示范活动在绿春县平河镇举行,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红河日报社等24家州级部门参与活动并向平河镇捐赠了资金和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边境山寨的群众手中。

  晨曦初开,雾气氤氲,小寒时节的凉意丝毫没有掩盖现场群众的热情。真假种子的辨别方法、禁毒防艾相关知识、法律常识普及……州级各部门带来的各种实用“干货”以及台历、春联、环保袋等各类小礼品为现场的群众带来了实惠。

  捐赠仪式在群众的层层围观中开始,州级24家部门向平河镇捐赠了总计115.96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捐赠仪式后,还进行了慰问演出。据悉,红河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已经开展了20年,是党委和政府面向农村、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一项惠民工程、暖心工程。每年都有一大批文艺、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乡镇、村庄,为群众带去相关专业服务和帮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慰问演出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受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很多科学、法律等方面的知识,还观看了演出,收到了很多慰问礼品。

  记者了解到,除在平河镇进行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外,由州级部门组成的宣讲小分队、文化小分队、农业科技小分队等7个小分队将深入村寨开展巡回服务活动。(记者 寸琦)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