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县屏边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7:36:21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红河县屏边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红河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史志办主任陈拉仰深入车古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拉仰围绕党的发展史、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面对农村群众,他用哈尼语结合当前开展的精准扶贫等工作,讲述了在百姓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让群众切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车古乡干部群众在聆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员、实践员、示范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屏边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军龙讲师赴白云乡开展宣讲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王军龙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认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成就和显著优势,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解读了我国今后13个方面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个村委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刘玲 褚玲珊)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