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头图 >> 正文
重庆吉之星物联网公司落户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59:00  来源: 云南网

  12月26日,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与重庆吉之星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吉之星国际易货贸易产业园项目,在河口瑶族自治县签订框架协议。

签订框架协议现场

  据介绍,重庆吉之星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主营国际易货贸易、跨境电商的综合服务型科技企业,是中国易货交易规则标准的制定成员单位、商务部“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吉之星国际易货贸易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总用地预计200亩,建设内容包括国际易货贸易仓储基地、二手商用汽车交易市场、大宗商品跨境易货贸易展示中心、中国东盟(河口)文化产业展示交易中心,项目计划于2020年初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三年。

  仪式上,红河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河口县委副书记李兴锟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以最好的政务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主动对接、精准服务,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重庆吉之星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珍表示,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同时也将秉承担当意识,积极参与河口口岸建设,为助推河口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网记者 李树芬 通讯员 李娅蓉 梁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