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泸西:“六个坚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6:37: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魏高峰 张桥生)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围绕 “六个坚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在全县形成了各级党组织全面参与、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

  坚持统筹安排,精准谋划实施。根据不同时段工作重点,召开县委常委会、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等会议共10余次,全县各乡镇、各单位(部门)组织召开党委(党组)会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等会议共300余次,及时对标对表,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分析解决存在问题。

  坚持学习先行,突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县各乡镇、各单位(部门)在组织党员完成好自学的基础上,举办集中研讨、“三会一课”、兜底宣讲共2000余场次。

  坚持问题导向,谋实事解难题。全县各乡镇、各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400余个调研主题,了解民情、掌握实情,通过现场解决、研究解决、协调解决,切实为群众共办理实事900余件。

  坚持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全县各乡镇、各单位(部门)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4种方式,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共查摆问题3700余条。

  坚持严实作风,精准实施指导。全县选派的12个巡回指导组紧紧盯住重点工作,细化具体措施,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分类指导,把严标准、把住细节,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质量。

  坚持典型引领,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深入宣传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全面反映全县主题教育中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共制作简报22期,视频82条,推送信息209条,被各级媒体采用39条。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