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头图 >> 正文
“彩云之南•筑梦辉煌”四州市摄影作品联展在蒙自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1:00:2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彩云之南•筑梦辉煌”四州市摄影作品联展在蒙自开展

  11月12日,“彩云之南•筑梦辉煌”2019年红河、昆明、曲靖、楚雄四州市摄影作品联展在蒙自市开展。此次联展共有160幅作品在红河州博物馆进行展出,时间持续至15日。

“彩云之南•筑梦辉煌”四州市摄影作品联展在蒙自开展

  红河、昆明、曲靖、楚雄四州市山河壮美、人文浓郁,具有相同的发展背景和前景,又有各自悠久的历史文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四州市在共同发展的长河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坚实的步伐在改革创新的浪潮中阔步前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和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此次四州市联展的举办地——红河州,其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不仅有世界文化遗产哈尼梯田,还有历史文化名城和文献名邦,丰富的摄影资源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创作。

“彩云之南•筑梦辉煌”四州市摄影作品联展在蒙自开展

  本次四州市联展展出的160幅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四州市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创作导向,以弘扬正气、弘扬民族文化、歌颂瑰丽山水和美丽家园为主题,展示了各自不同的地域特色和民族风采,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时代性。

“彩云之南•筑梦辉煌”四州市摄影作品联展在蒙自开展

  “有了这个品台,我们加强了相互的交流学习,融合了摄影艺术的灵魂和桥梁,结出了丰硕的成果。”摄影爱好者在现场说到。这次联展,再一次用影像实践“文化自信”和摄影艺术自信的深刻内涵,用影像架起了四州市友谊的桥梁。

  云南网记者 王丹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