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罗萍: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红河答卷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4:11:48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罗萍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授廉政党课时指出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红河答卷人”

  11月8日下午,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以《严以律己 对党忠诚 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作为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奋斗,当好新时代的“红河答卷人”。

  “理想信念缺失是共产党员最大的危险。”罗萍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解决“信什么”的问题至关重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在不断深入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罗萍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思想深处解决好“想什么”的问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就要时刻谨记“人民福祉大于天”,时刻谨记廉洁是党员干部行使职权的底线,时刻谨记党员干部要以勤为本,用勤奋工作和扎实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罗萍强调,红河赶超跨越发展正当时,不负新时代,当好“答卷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思考我们应该“留下什么”。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彻底清除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摆正位置,努力留下群众认可的好业绩、清正廉洁的好形象、务实高效的好作风,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实现红河赶超跨越。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心系群众带头多干实事,敢于创新多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慎独、慎微,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在改进工作、提高质量上精益求精,交出不负新时代的“红河答卷”。

  副州长邓威、李繁杰,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参加。(记者 王陶)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