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姚国华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刘凯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4:37:21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姚国华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刘凯一行

  11月4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投资总监、光大晶朗节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凯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姚国华对刘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关注支持红河发展,并介绍了我州的相关情况。他说,光大国际在环保领域深耕多年,环保理念和技术先进,产业布局广泛,专业优势突出。当前,红河州正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探索更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技术,加强红河哈尼梯田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大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蒙自、个旧、开远、弥勒、建水及拥有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的河口等几个县市发展基础良好,环保领域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企业多深入红河、了解红河,找到良好合作的切入点,与我州在哈尼梯田生态环境保护及环境节能、装备制造、污水垃圾治理、土壤修复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助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凯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对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的认可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她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交流对接,积极展开有效合作,更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州政府副州长罗荣旭,开远、建水、个旧、蒙自、弥勒、元阳、河口7个县市的主要领导及州生态环境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投资促进局、州能源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记者 倪琴 张永贵 李易)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