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姚国华到州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以主题教育为统领 找准差距狠抓整改落实 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45:46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姚国华到州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以主题教育为统领 找准差距狠抓整改落实 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11日,州委书记姚国华率调研组到州发展改革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工作推进、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进行调研。姚国华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统领,找准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责任落实和作风、能力上存在的差距,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奋力推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姚国华听取了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紧扣今年1至3季度经济运行和当前形势,详细了解我州“美丽县城”、特色小镇、易地扶贫搬迁、综合交通等项目推进及产业培育、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的情况,对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姚国华指出,当前,全州经济稳增长压力增大,必须清醒认识形势,以更加严和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问题导向贯穿全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深刻检视及认真整改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责任落实、作风纪律、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党性、勇于担当、改进作风、提高能力。要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围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大抓项目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大抓产业培育经济新动能、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全面掌握、深入分析,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好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天天抓实、月月抓紧,全力以赴稳投资、稳预期。

  姚国华强调,能不能解决实际问题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是衡量主题教育质量和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注重把主题教育同解决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解决中心工作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问题中勇担当、善作为,切实解决我州稳增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实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在调研座谈中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州委主题教育办、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统计局、州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程丽银 倪琴 李易)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