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河州举行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10:06:32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举行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8月16日,红河州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在红河大剧院大剧场开赛。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到比赛现场聆听演讲。

  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是“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赛由州委宣传部、红河州文明办、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教育工委、红河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联合主办,红河州演讲与朗诵协会承办。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散发出微光,那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光明!”8点40分,在蒙自市文明办选送的1号选手王一龙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拉开了大赛序幕。随后,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屏边县文明办、个旧市文明办、弥勒市文明办、元阳县文明办、州委教育工委、泸西县文明办、蒙自市文明办选送的选手纷纷亮相,角逐本次大赛的一、二等奖。

  经过激烈的比赛,陈晖、秦欢、曾宇锋获得一等奖,王一龙、陈江月、杨龙、文汝荣、苏昆、彭一龄、蔡晓霞获得二等奖。

  “我演讲的是智慧城市应考记,这正是新时代蒙自奋进发展的一个侧面,能够为新中国的发展上台演讲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自豪。”一等奖获得者秦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演讲比赛,很值得一看,我专门带着孩子来看,让他好好学习。”在观众李旭争看来,这场比赛是红河州演讲实力的集中展示,也是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对新时代的赞美。(记者 王美红)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