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全省校园足球篮球排球啦啦操四级联赛总决赛在弥勒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8:07:15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省校园足球篮球排球啦啦操四级联赛总决赛在弥勒开赛

  8月12日,2019年云南省校园足球、篮球、排球和啦啦操四级联赛总决赛在弥勒第四中学拉开战幕。副省长李玛琳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数百名中小学生代表全省各学校表演了《阿细欢歌》《跆拳道推广套路》,啦啦操参赛队员进行了现场表演,学生们还合唱《歌唱祖国》。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也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截至目前,全省分别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网球、篮球特色学校687所、52所、146所。本次赛事,全省共有16个州市的25个代表团、5200余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州有州级和泸西、弥勒、开远4个代表团63支代表队1069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相关领导希望中小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随后,相关领导为“四级联赛”总决赛开球。自12日开始,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校园足球、篮球、排球及啦啦操“四级联赛”运动员将分别在弥勒决出名次,获奖的代表队将参加全国类似比赛活动。

  此次总决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州政府及弥勒市联合承办。省政府副秘书长彭耀民、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出席开幕式,州政府副州长何民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我州校园体育发展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郑毅致开幕辞,全省各州市教育、体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记者 罗宏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