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八届红河州委第九轮巡察开始进驻 红河州委巡察组巡察红河州侨联红河州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6:57:11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八届州委第九轮巡察开始进驻 州委巡察组巡察州侨联州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

  会上,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菊珍、州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明良指出,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全面监督检查。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政治责任,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检查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减税降费等情况,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党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党组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党组整改落实情况。加强对共性问题的调查研究,为完善体制机制、深化改革提供参考,为净化我州政治生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州侨联党组书记苏雁鸿表示,坚决拥护州委作出对州侨联党组开展巡察的决定,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将带领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推进全州侨联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严格落实巡察的有关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巡察纪律,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丑、不护短,坦诚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州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州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对发现的问题将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深入整改,把巡察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工作的实效体现“两个维护”。

  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劲松表示,州委确定州残联为八届州委第九轮巡察单位,这是州委对州残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关心爱护。要通过这次“政治体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增强接受巡察督查的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快改真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进驻时,州委巡察组公布了在上述2个单位巡察期间(7月16日—8月15日)的联系方式,接受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州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州侨联

  值班电话:18308735518

  邮政信箱:云南省红河州A301号邮政专用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08∶00-20∶00

  州委第二巡察组意见箱设在州侨联办公室A312室门口、州委统战部公示栏旁、州老年活动中心4号门门口。

  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州残联

  值班电话:18308736672

  邮政信箱:云南省红河州A301号邮政专用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08∶00-20∶00

  州委第六巡察组意见箱设在红河州政府办公楼C区7楼州残联办公区域东边、西边、中段。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