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红河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开远分会场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6:40:27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开远分会场开幕

  7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开远分会场在开远知花小镇开幕。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文雅芹、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开幕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我州历届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花卉产业,持续加大扶持投入力度,充分利用境内自然环境、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花卉产业,初步形成了“两区一带”的花卉产业发展格局,即以开远、弥勒、泸西、个旧、蒙自5县市为主的鲜切花生产区,以红河北部6县为主的工业用、药(食)用花卉发展区和以昆河公路沿线为主的绿化苗木产业带。截至今年6月底,云南省(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区已入驻花卉企业38家,累计完成投资24.53亿元。

  李成武说,红河州将坚持把花卉产业作为全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绿色食品牌”的重点之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进一步加大花卉产业绿色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好国家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高度聚集的现代生产要素,建设好云南(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打造红河州鲜花品牌,让“七彩云菊”更加绚丽多彩。

  开幕式前,省、州和开远市的领导、外宾以及花卉生产企业负责人、经销商观看了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专题片,在解说员引领下,参观了知花小镇展板、水晶沙盘、企业展示区。

  开幕式当天举行了鲜花交易会展中心启用仪式、中国红河开远高端花卉产业推介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仪式。(记者 李立章)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